1. 開發日誌

    • Vrep連動控制

    • 新增remoteAPI到pyqruino裡面

使用remoteAPI來控制Vrep內步的馬達旋轉,目前還沒製做把值存進去的功能,還在思考要如何內外同動,包括訊號傳輸,有想過直接使用之前做的可變電阻的方式,利用Arduino直接使用lua收值把外部的狀況輸入到內部裡面,這部分還在思考要怎麼製做比較盡善盡美。

增加檔案

新增了core裡面的涵式庫,將RemoteAPI的dll包到裡面,目前.so的部分還沒做,要等換到linux系統的時候在製做兩個不一樣版本的差異。

程式部分

在思考要不要額外把串列通訊的部分拉成獨立的控制,不然要一個使用者,在使用串列通訊的功能的時候安裝opengl或者pyqtgraphy之類的模組,感覺有些不適當,除非說變成將得到的值畫成圖表之類的可能比較好。

RemoteAPI在連線部分,不太確定支援的式點對點的控制還是說連線是走同一條線路,這部分要再看資料的規定才會理解他的運作方法,現在的寫法是每按一個按鈕就連線一次,不太確定這樣會不會有問題發生,這可能要看技術手冊或者使用後才會知道。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