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tkinter連接給最後的點座標,算出轉軸的角度

因為目前是使用class的方法去繼承function,因此可以用兩個頁面進行控制3DP和手臂的地方,因為把逆向的方程式帶進去了,可以直接給他要到的座標,就可以算出兩個角度的大小,以及範圍。

實驗室近況報告

目前第三組已有部分組員回歸團隊,並著手進行OpenCv的開發,以及讀相關的資料和論文,而另外兩組目前都在著手報告的部分,以及Latex等設定檔和撰寫內容,目前大家進度都卡住,可能最近會有一陣子停頓期,大家的開發能力在七月也用的差不多,像是從0開始的V-rep到現在可以控制整合,動態模擬,Solvespace也改成python3的版本,大家的東西也串流再一起,像是我們手臂的部分,從模擬,推出數學方程式,到solvespace算點座標劃出曲線方程式以及路徑,最後一路的推導方程式,到現在只要給點就可以控制移動的路徑。

下學期的學弟妹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除了有老師搬上flask的pygroup,還有新版的solvespace for python3,和最新的Vrep控制、組裝、模擬,這些都可以向下交接了,這些東西都可以結合我們的cad能力,應該是不錯的工具以及多元整合。

可能是我進度壓的緊了點,大家呈現疲倦的樣子,想說讓大家休息一兩周,好好恢復精神,讓大家可以動力繼續往更高的層次邁進,可能這一兩周,進度會比較少,讓大家輕鬆一周。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