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 Python-Solvespace kernel 提出的建議:

Github issue

  1. 範圍約束

  2. mechanical-blender

    • Related data and applications to allow blender be more CAD/CAE friendly.

範圍約束

不久前 (8/1) Solvespace 應要求加入了範圍約束的功能,能在固定範圍內調整尺寸而不會產生錯誤。

Symbian9 便在倉儲提出加入此功能的要求。

或許此約束可以改良滑塊的呈現?

不過目前原始碼較舊,會嘗試先不更新加入此功能,若成功則可以開始撰寫端口,若需要新的物件或函式,會嘗試是否能更新到新版。

現在的原始碼含有不必要的 UI 和介面相關的程式,可能先大約測試後清理之。

mechanical-blender

另外 Symbian9 介紹一個 blender 專案,目標是製作符合機械設計需求的模擬與彩現軟體。

目前 mechanical-blender 是由多人分工改寫,已經有在主畫面中建立模型的能力。

Wishes 中提出:

  1. 改善使用者座標空間

  2. 繪圖空間

  3. 新的鎖點模式

Python-Solvespace 是否可以在繪製方面以 Python plugin 的方式幫助建模?

協助 mechanical-blender 功能開發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