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找相關開源的運算引擎找到的資料

pybox2d

今天找到一篇看似可以使用的開源運動模擬,範例裡面是使用pygame來顯示運動模擬,而且是符合python3 版本的,可能先從這邊下手,或者有找到更好的大型模擬引擎,已經有先build成so 和swig寫的啟動檔,執行他的範例是使用自由落體當範例,看起來是可以使用的,但是裡面的物理引擎沒有大型的這麼強大(bullet newton ),因為編成so和swig,就可以和pyslvs一樣做成可攜系統,直接包在裡面使用,而部用綁系統。

open dynamic engine 還沒真的深入下去看資料和相關python的部份,昨天作的bullet再python2的部份,確定真的可以使用,有一個範例是作自由落體的部份看值大致上是差不多相等的。

這次使用的pybox2d我也有作一個自由落體的範例程式,利用pygame呈現結果,詳細要使用還要看參考說明書來使用函式庫。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