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slvs 編譯進度

Pyslvs 編譯進度

佈署單元測試函式(unittest)

建構了需要測試的項目,會提取主程式的函式測試回傳值。

也因為測試需求,把主程式 main.py 單獨留在 core 資料夾中,其他程式都歸類進資料夾中,方便之後測試函式呼叫。

不過目前的項目只有 Kernel 解題,之後會增加測試單元。

執行頂層目錄的 launch_test.py 來啟動單元測試。

清單處理格式轉移

處理表格及算點的程式都放到 calculation 資料夾中。

原本都是讀取 Qt 的 Table Widget 來取得點座標,但是這樣處理太過混亂(因為回傳值是字串而非數字),也會降低執行效率,所以打算更改。

原先處理表格的 list_process.py 劃分出不同表格的 class,它們的函式也重新命名過,更能知道用途。

1
2
3
4
5
6
Points (style)
Lines
Chains
Shafts
Sliders
Rods

下一步是在 init 初始化函式中建立空的 list(每筆資料型態都是鍵值),和 Qt 的 Table Widget 同時紀錄資料(格式對應),取資料時不再於 Table Widget 抓資料,而是呼叫所屬 class 的 list,不用轉換格式。

至於還有一些名稱太冗長的程式碼,可能會用 class 歸類,更容易瞭解用途。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