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yslvs 編譯進度

Pyslvs 編譯進度

視角拖曳

做出與 AutoCAD 相似的檢視方式,單靠按住滑鼠滾輪即可自由移動圖形而不會一直鎖定在畫面上。

過去按住 Ctrl 鍵的功能仍會保留。由於必須按住鍵盤,不至於會與主要檢視方式衝突。

技術手冊

1
2
3
User Manual
Developer Manual
Application Examples

技術手冊採用 Markdown 的方式寫成。

在系統裝上 Pandoc 與 TeX Live 可以轉成其他純文字格式或 PDF。

接下來會先大約在 Developer Manual 簡介原始碼,細部內容會一邊開發一邊補齊。

User Manual 的部份則是做所有功能的介紹,不過預計會附上程式的圖片(改版時若是動到界面就比較麻煩),解釋操作各項功能的方式。

這三個手冊目前是使用中文說明。

v0.3.0 核心改動

最近參考大量 Java Script 的程式架構後,覺得以鍵值管理變數的方式比較容易分清用途,解說上也較好管理。

不過相對於 Java Script,Python 的物件得先建立 class,定義上比較繁瑣,所以就使用 Dictionary 來存取變數,雖然使用上比 Java Script 麻煩許多。

目前畫布 canvas.py 中的變數已經分類得差不多了,計算那塊由於關聯太多物件,修改需要花一段時間,亦或使用 Python 原本的 class 建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