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ernel 編譯

  2. Pyslvs 編譯進度

Kernel 編譯

位於 python-solvespace 倉儲的程式庫文件因應 Pyslvs 的自動切換功能,編譯後不會放在 Ubuntu 或是 Windows 資料夾中了,而是採用 Pyslvs 的顯示方式。

這個改變儲存在 configure.py 文件中,生成後的 Makefile 將會鎖定在一個編譯者的 Python 版本上,使用其他 Python 編譯的話,要重新用 configure.py 生成。

而這個 configure.py 的功能之後可能會變成 Leo Editor 的按鈕。

目前為止還沒測試 Windows 的編譯,也許試過之後會嘗試改用 MinGW,讓 Ubuntu 平台的協同者能為 Windows 編譯。

Pyslvs 編譯進度

增加參數控制功能,使用 Python 內建的 sys.argv 清單判定。

$python3 launch_pyslvs.py [arg1] [arg2] ...

可能包裝成執行檔後用終端機呼叫才會出現。

目前大約做了如下幾個基本的參數。

Git 資訊 -g / --git

使用後啟動時的標題會讀取目前版次的代碼,不過軟體若是沒帶有 Git 的資訊就會無法顯示。

開啟檔案 -o

在這個參數上直接接上 CSV 檔案的名稱,可以在開啟 Pyslvs 時馬上載入這個檔案。

不過如果副檔名不是 CSV 的話就不會讀取。

基本資訊 -h / --help -v / --version

使用這兩個參數後將不會開啟 Pyslvs 本體,只會顯示其資訊,偵測的優先權最高。

若是使用 -v / --version,只會列出 Pyslvs 和 Python 的版本。

其他待加入功能

預計加入檢查程式庫和整個 GUI 的 Debug 功能,不過還要研究 Python 的 unit te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