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yslvs 編譯進度

  2. SQLite 資料

Pyslvs 界面

新增一個類似活塞/彈簧的連結器,可以自訂最大和最小拉伸長度。

造型方面應該只會改線段顏色。

不過不知道程式方面怎寫,因為程式庫中沒有類似約束,可能要寫在外部,帶入最大值/最小值/範圍內(不須約束)的結果。

至於彈簧的彈性效果可能作不太出來,所以目前是朝活塞桿設計。


SQLite 資料庫

上網找了一些有關寫入寫出 Data Base 的範例,主要是 Python 官方的解說。

  1. https://docs.python.org/3.4/library/sqlite3.html

  2. http://www.runoob.com/sqlite/sqlite-python.html

不過主要還是研究 peewee 套件的功能。

http://docs.peewee-orm.com/en/latest/peewee/quickstart.html

peewee 的用法比較直覺化一些,畢竟不用對 C++ 資料庫下指令。

不過上網找了一下 FreeCAD 的技術文件,沒有提到關於 Data Base 如何匯入 2D 圖形的解說,只有模擬材料表的格式。

http://www.freecadweb.org/wiki/index.php?title=Materia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