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entOS 的 Python 3.3 版本

  2. glibc 版本問題

GLIBC

編譯好的 CentOS 版程式庫放入 Openshift 後,回傳了錯誤:

libc.so.6: version `GLIBC_2.14' not found

是執行系統的 GLIBC 版本較舊所引起的,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升級執行系統的 GLIBC,但是不知道如何命令 Openshift 的倉儲升級。

用指令檢查了一下虛擬機上的 GLIBC 版本,是 2.17

不過 gcc 應該用了 2.14 做編譯,而 Openshift 的版本沒到 2.14 所致。


今天在 python.log 注意到 Openshift 使用的 Python 版本是 3.3.2,所以剛開始懷疑是小版號不合所致,但是並非如此。

從官方的連結下載了 GLIBC 2.14 版:

http://ftp.gnu.org/gnu/glibc/

上網找到的方法大約都是要執行端主機下命令,但是不知道如何對 Openshift 做出要求,所以先在編譯用的虛擬機做調整。

但是不知道如何在同一台電腦上取代或是安裝兩個版本的 GLIBC,而虛擬機的效能還滿不彰的。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