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buntu 版本編譯完畢

  2. 倉儲python-solvespace已更新

Ubuntu 執行成功

後來將 slvs_python.hpp__mingw_vasprintf 暫時改為 vasprintf 就沒問題了,不過若要使用MinGW編譯的話要再改回來。

編譯出來的檔案名稱為 _slvs.so,類型是共享連結庫。

在終端機中使用python3執行所有範例檔都沒問題。

Windows 用的 _slvs.pyd ,在檔案瀏覽器中被視為 Windows 可執行檔,而非共享連結庫。

將 Makefile 存成兩個版本(加上次檔名),不同平台間用 -f 參數切換make就行了。

不過目前手邊沒有虛擬機,所以還沒測試是否所有使用 Python 3.4 的 Ubuntu 都能使用程式庫。


倉儲更新

統一將make完畢的 Library 放在 Windows 和 Ubuntu 資料夾。

將倉儲清理了一下,讓原始碼回到 make clean 狀態。

將原本 Windows 的範例code複製一份到 Ubuntu 資料夾中。


不過將 _slvs.so 和編譯好的附屬文件上傳到 Openshift 後仍然找不到 _slvs 模組。

接著會測試看看小型的pyd能不能用。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