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檢視python.log的錯誤

  2. Python Solvespace 的介紹圖

FileZilla 登入

用FileZilla進入網站查看和下載檔案。

在Openshift的網頁中按下"Want to log in to your application?"連結,能取得一個字串,形式如下。

ssh 使用者名稱@主機

將其內容填入FileZilla的站台設定中,協定選擇SFTP,登入形式選擇交談式。

然後連線後,在/var/lib/openshift/使用者名稱/app-root/logs資料夾中可以找到python.log,下載後開啟。

最下方是最新的執行紀錄和連線紀錄。

看到問題是錯在模組導入錯誤,雖然訊息跟之前模組匯入的問題一樣,但是造成原因應該不一樣。

不知道是python版本還是openshift不使用anaconda的關係。

slvs.py無法像先前一般將_slvs.pyd的名稱傳給python用。

介紹圖

用免費軟體XMind做兩張Python Solvespace的概念圖。

軟體中不能調整解析度,目前的比例還能符合網頁或文件中的說明。

製作過程

利用規劃


在想是否要將slvs的檔案做成模組的方式裝入Python,再裝到Openshift的python上。

做成模組後用途應該會增加。

近期將整理網誌內容改成書面格式,先存成Markdown檔,再另外參照學長的目錄做分類排序成章節。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