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ython-Solvespace編譯完畢。

  2. 進行_slvs.so呼叫測試。

  3. 公開倉儲python-solvespace已推送。

編譯成功 :

上次編譯時一直找不到Slvs_相關名稱的問題。

最後發現編譯_slvs.so時加入參照libslvs.so資料庫的指令(-L-l),就成功編譯了。

結束編譯時,Makefile執行了CDemo.exe證明C語言調用libslvs.so是完全沒問題的。

接著要試著執行Python調用_slvs.so


測試test.py和Usage.py :

作者提供了2個範例使用,將它們和_slvs.so放在相同目錄中。

Usage.py是參照Readme的說明,將範例code抓下來存在exposed資料夾的程式檔。

然而若直接執行會出下列錯誤:

test.py

Usage.py

意思是Python無法調用_slvs這個模組,大部分的原因是名稱錯誤或是沒有導入。

SWIG手冊的"Using distutils"之後的幾章是講導出模組後的應用。

看了一下內容,Python導出後的模組可以作為Python的附加元件、直接呼叫、動態模組、靜態連結之類的。

不過沒有解答一些例外的錯誤。

但是一直找不到_slvs.so,不知道是出了甚麼問題,會繼續尋找資料。


公開倉儲 :

把目前進度推到了自己的python-solvespace倉儲,在exposed資料夾中的Makefile編輯工具位置,就能Make和Clea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