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indows執行成功!

  2. Ubuntu執行失敗(需重生_slvs.so)。

  3. 公開倉儲python-solvespace已更新。

編譯結果 :

最後編譯時把_slvs.so改成了_slvs.pyd就能使用了。

有測試過改成.dll的方式,但是反而不能使用,可能是Windows平台Python辨認的問題。

不過由於_slvs.pyd是參照libslvs.so的內容生成的,所以這四個檔案必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1
2
3
4
solvespace/exposed/_slvs.pyd
solvespace/exposed/libslvs.so
solvespace/exposed/slvs.py
solvespace/exposed/Usage.py

倉儲的Readme也做了一下說明。

test.py執行結果中,偵測到long還沒定義,所以資料庫還需要修理一下。

搬到新電腦虛擬機的Ubuntu上測試時,使用的是_slvs.so的樣式。

會顯示ELF標頭檔錯誤,而無法執行,應該是因為在Windows上生成的關係,重新在Ubuntu上編譯應該就行了。


另外在新電腦虛擬機的Ubuntu上裝了一下Git、Netbeans和GNU工具包,可以正常運作,不過可能是跨系統模擬的關係,反應還滿慢的。

然後Python3不知道怎麼更新,一直在3.4.2沒辦法升上去。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